当前位置:首页  资源简介  软件资源

资源简介

软件资源

软件资源

软件名称简介
MSMaterials Studio是专门为材料科学领域研究者开发的一款可运行在PC上的模拟软件
Gaussian09Gaussian是做半经验计算和从头计算使用最广泛的量子化学软件
gromacs分子动力学软件
amber11Amber是著名的分子动力学软件,用于蛋白质、核酸、糖等生物大分子的计算模拟。Amber也指一种经验力场(empirical force fields)
lammps大规模原子分子并行模拟器
IntelC++, Fortran, MKL, MPI
ANSYSANSYS软件是融结构、流体、电场、磁场、声场分析于一体的大型通用有限元分析软件。
MATLAB美国MathWorks公司出品的商业数学软件,用于算法开发、数据可视化、数据分析以及数值计算的高级技术计算语言和交互式环境,主要包括MATLAB和Simulink两大部分。
SYBYL结合计算化学和分子模拟的环境,提供了解分子结构和性质的基量,特别指的是新的化学实体的性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