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 使用入门  使用说明

使用入门

使用说明

使用说明

         为加强高性能计算平台的管理,提高平台利用率,充分发挥其在科研和教学中的作用,北化高性能计算平台项目组提出如下要求:
(1)校内用户通过网页顶端的“账户管理”栏目申请账号、包机,负责人必须是教师。
(2)高性能计算平台存储空间有限,只用于存储计算作业的临时文件,用户应及时下载备份数据并删除计算平台存储上的文件,同时防止了发生数据损坏、丢失和泄密的问题。
(3)用户应经常修改密码,修改密码命令是yppasswd。
(4)用户获得科技奖项或发表论文时,应注有"曾得到北京化工大学高性能计算平台的支持与帮助(或英文supported by High performance computing platform of BUCT)"此类说明字样。(高性能计算平台给予相应机时奖励,可用于减免机时,提高免费队列的优先级)